首页 > 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职业资格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01 00:00

11月30日,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李明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提出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并对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提出了新的要求。

活动上,中心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心得体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交通强国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发挥好先进党员的作用,推动职业资格管理与时俱进。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所有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使职业资格管理工作紧扣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特别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的着力点,更好服务全全省行业从业人员。

活动回顾了朱德同志、陈毅同志、刘伯承同志等一代四川共产党人为国为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感人事迹,深刻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红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