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心邀请厅机关党委王显智同志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信息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8 14:18

为推动中心党支部更好的开展工作,使新成立的中心支部委员会成员更加明确自身职责,3月16日下午,中心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厅机关党委王显智同志莅临中心指导工作,结合支部工作条例,并就新形势下如何抓好党支部工作开展讨论。

王显智同志首先从“党建工作是什么”这一宏观角度带领全体职工了解党章内容、学习支部工作条例;再聚焦交通行业、对照中心职能,从“机关事业单位重点工作”这一微观角度为大家展开细致讲解,层次分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在座职工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建工作及党支部工作的认识。

中心主任作总结讲话,表示首届党支部委员会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从细微处着手,狠抓工作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