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 工作动态

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5 17:47

     1110日至12日,由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的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

大赛组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部职业资格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李好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坚等出席12日下午的颁奖仪式。在本次大赛中,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代表队获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职工组)赛项团体第一名,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获大赛优秀团体奖;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代表队的沈晓昊、向章辉、林义伟包揽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职工组)金银铜牌;周榆敬、裴洪波获公路养护工(职工组)银牌;朱金腾、宋希鹏获公路养护工(学生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弘扬了工匠精神,传承了‘两路’精神,搭建了高质量交流平台,选拔了优秀技能人才,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已经成为一线从业人员广泛参与、展示行业精神风貌和职业风采的品牌,极大增强了从业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营造了尊重技能、崇尚技能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