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 工作动态

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举办职工压力疏导讲座

信息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5 16:13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疏导中心干部职工工作压力,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自我心理保健能力,提升身心健康水平。7月14日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举办职工压力疏导讲座,讲座邀请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洁老师为全体干部职工授课。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刘洁老师以“疏导压力”为主线,运用丰富的心理学知识、身边发生的真实故事,从什么是压力、压力的来源、情绪与情感等方面,生动地讲授了如何梳理情绪和释放压力等心理学知识和技巧,并现场播放轻松愉快的音乐,用柔和的语言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放松身心,释放压力。

通过此次讲座,全体干部职工都认识到了疏导压力对于自身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并掌握了有效的缓解心理压力方法,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健康的心理,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