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 工作动态

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一行到我省指导调研职业技能大赛准备工作和轨道列车司机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信息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3 10:57

22日,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李好明带队到我省开展调研、巡考工作。上午,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技能大赛技术方案审查和竞赛场地考察工作会,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勇出席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对交职学院和技能大赛准备情况作介绍,部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李好明对此次技术方案审查和场地查验工作提出四点意见:要深刻认识举办此次大赛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技术方案审查和场地查验工作的重要性;要提高技术方案质量;要努力办好大赛,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彩。厅二级巡视员冯书明、厅职业资格中心主任李明到会出席。会后,李好明书记一行实地考察大赛场地条件并提出工作要求。

下午,省交职学院、厅职业资格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部中心一行前往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红花堰车辆段,对2021年轨道列车司机职业技能鉴定实操考核进行督导。李好明书记详细了解了本次鉴定的工作安排和鉴定流程,并对实操考核进行了现场检查。巡考结束后,与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鉴定站进行座谈交流。李书记肯定了我省技能鉴定工作,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严格鉴定标准,继续做好鉴定工作,不断提高技能人员素质,助力建设交通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