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 办事指南

关于开展交通运输工程二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4 09:47

各有关单位:

为了满足取得我省交通运输工程二级造价工程师证书人员执业的迫切需要,经研究,现就我省交通运输工程二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以后取得四川省交通运输工程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暂沿用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造价人员注册工作要求和流程办理初始注册、延续注册、变更注册。申请注册人员登录交通职业资格网(网址:www.jtzyzg.org.cn)点击进入“我要注册”栏目进行注册。

二、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官网每月底公布当月准予注册的交通运输工程二级造价工程师人员名单。

三、准予注册人员应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执业印章编码规则及样式的通知》(建办标﹝2020﹞10号)的规定样式及系统生成的印章编号自行刻制执业印章

四、本次注册暂不发放注册证书,待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办法出台后,再另行通知注册证书领取等相关事宜。

注册中有何问题,请及时与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联系。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28-85525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