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 通知公告 > 考试通知

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关于举办四川省2024年第九期交通运输工程安管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0 16:11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分公司

为持续做好交通运输工程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统称“安管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工作,有效遏制和防范交通运输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进一步压实施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交通运输工程质量安全意识和关键环节控制更好地充实和提高安管人员安全知识和业务水平、提升安管人员综合素质并及时掌握国家新颁发的安全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和规范,我中心决定开展交通运输工程施工单位安管人员安全警示教育和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和学时要求

(一)培训对象和注意事项

培训对象: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公司施工单位安管人员。

注意事项:请安管人员在报名时关注本人的证书有效期,若安管人员在补学时之后,发现证书已过期导致无法证书延期,责任由安管人员本人承担,我中心不予退费。

(二)学时说明

本次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计12学时,按要求完成培训后,培训学时证明将上传至四川省公路水运工程安管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管理系统(复训报名系统)http://www.sczgzx.com:8011/front/toLogin.htm)。

二、报名时间

202448—2024427日(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三、培训及报到时间

报到时间:202442909:30-12:00

培训时间202442914:00-17:00

202443009:00-12:00

202443014:00-17:00

课程安排:课程安排详见培训指南

四、培训地点

(一)报到地点:详见听课证

(二)培训地点:详见听课证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480/人(食宿自理)

六、学时证明

培训结束后,原则上3个工作日后可在复训报名系统打印学时证明。打印位置:个人账号登录后,在我的报名我的培训档案菜单打印。企业账号登录的,在员工档案菜单中打印。

七、报名缴费方式及退费要求

请各单位自行登录复训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缴费,报名及缴费后视为报名成功需要退费的,请务必在428日下午6点前提出退费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退费申请须注明培训学员姓名、培训期数、订单号、退费理由,经单位盖章后发送扫描件到邮箱:1023348401@qq.com

对公账户转款银行信息:

公司名称: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成都武侯祠支行

银行账号:4402256009024900329

八、发票领取和报销

2024年第2期教育和培训开始,我中心全部提供电子发票,企业和个人在复训报名系统报名缴费时,须填写开票信息和接收电子发票的邮箱,开票信息、邮箱须核对无误,开票等信息填写有误的,原则上不再开具新发票。我中心将在培训后15个工作日内将电子版发票发送至登记邮箱,如未收到电子发票,可在垃圾邮件中查找,如仍未收到,请发邮件至863018640@qq.com咨询,邮件内容务必注明培训期数、个人姓名、所在单位。

单位报销学习费用的,培训学员凭本通知和我中心开具的发票,向单位报销学习费用,不需要再提供其他报销凭证,如签到表等。请各有关单位做好培训学员学习费用的报销工作。

九、相关要求

报到时学员需携带听课证及身份证,听课证可于培训开班前2天在复训报名系统自行打印。

十、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8-85525373028-85525016

附件:第九期培训通知

                                              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2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