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 通知公告 > 考试通知

关于领取2021年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纸质证书的通知

信息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2 10:19

各位考生:

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已将填写邮寄地址的2021年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纸质证书发放完毕,现余待领取纸质证书330个,将由我中心负责发放。

因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且部分考生属于异地参考,便于考生,我中心采用顺丰快递方式发放证书,邮寄费用考生自理。请考生于227日前在此链接如实填写邮寄信息(https://www.wjx.cn/vm/PwV6d7j.aspx),信息一旦提交将无法修改。我中心将于124起分批次邮寄证书。

如急需使用证书,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下载职业资格电子证书;增项考试已取消纸质合格证明,请登录交通职业资格网www.jtzyzg.org.cn查询下载增项专业考试合格证明,电子证书和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联系电话028-85525016

附件:1.公路水运工程助理试验检测师证书待领取统计表

2.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师证书待领取统计表

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2022111

附件1:公路水运工程助理试验检测师证书待领取统计表

附件2: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师证书待领取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