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 通知公告 > 考试通知

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严正声明

信息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9 15:24

各单位及个人:

近期社会上一些中介机构假借我中心或中心工作人员名义,通过承诺考试报名包通过,考试包通过,办理证书、注册、延期、变更等业务包通过的方式误导有关单位及个人,骗取高额费用,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损害了我中心声誉。为维护广大考生和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我中心严正声明:

一、我中心严格按照部、省相关要求,开展考试及证书服务等工作,相关信息请以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官网(网址:http://jtt.sc.gov.cn/jtt/c102303/zhiyezige.shtml)发布为准。

二、我中心从未授权任何中介机构开展考试、证书服务等工作,不法中介机构为招揽生意,宣传的诸如交费即可通过资格审核”“考试包过等均为虚假宣传。请各单位及个人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识别能力、以免上当受骗。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举报,一经查实,我们将依法上报公安机关查处

三、投诉监督电话:028-85525357

特此声明。

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202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