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 通知公告 > 考试通知

关于预约办理2020年第二批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现场资格审核的通知

信息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3 15:43

各有关单位:

为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在提高审核工作效率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资格审核现场因人员聚集导致的疫情传播风险,2020年第二批安管人员考核现场资格审核仍将采用 预约办方式,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为减少审核现场人员聚集,本次现场资格审核原则上只接受微信预约排号,各单位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公众号首页点击左下角审核预约,选择审核预约(一)或审核预约(二)进入预约界面,在选择审核时间后填写公司全称、经办人姓名、经办人联系电话、审核人数等信息,提交预约申请。预约成功后将收到预约成功短信提示,如收到预约失败短信请选择其他时间段重新预约(微信预约时间:1013--228:00-21:00)。预约咨询电话:13730722453  罗老师。

二、避免经办人员现场长时间等待造成等待区域内人员聚集,请各单位经办人员按照预约时间前往审核地点,凭本人身份证、社保证明及预约成功提示短信进入现场资格审核工作区域各经办人员务必佩戴口罩,并主动配合完成身份核验、体温测量等疫情排查工作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