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调中心、厅安监处、厅办公室赴厅值班室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运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1 11:48


临近春节,到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20日,省运调中心、厅安监处、厅办公室到厅值班室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值守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在厅值班室,参与慰问的领导对过去一年值班室全体工作人员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坚守岗位,发扬奉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服务保障工作。

一声声新年的祝福,一句句关切的问候,让值班值守人员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扬交通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传统精神,全方位提升专业化值班值守工作能力,展现新气象、体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

省运调中心主任王卓伟、厅安监处处长李阗阗、厅办公室副主任丁杨、省运调中心副主任文俊参加慰问。(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