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调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资阳市交通运行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3 14: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助推省市两级交通运输运行调度机制建设,近日,运调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资阳市交通运行监测与应急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奋进交通新征程”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就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工作方式方法进行座谈交流,同时,围绕省市两级交通运输运行调度机制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随后两个支部党员干部前往陈毅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陈毅故居文物陈列馆,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生动展现了陈毅元帅的战斗、工作、生活经历,再现了他光辉的一生和为中国革命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期间,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在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文俊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同时,认真聆听了解说员带来的陈毅元帅一心为民、鞠躬尽瘁,感人至深的“微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既在实践中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重温革命时代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中汲取了红色力量,同时还对推进省市两级交通运输运行调度机制建设有了更清晰的工作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共举党建引领之旗,共搭情谊互助之桥,共谋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建设交通强省贡献运调力量。(党群纪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