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调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基层党建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4 09:45

为进一步推进中心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11月18日,运调中心党总支举办了基层党建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宋扬同志主持,各支部书记及支委会成员参加。

学习会上,党务骨干围绕“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制度、谈心谈话制度、党员积分制管理、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10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与会人员针对党建理论、学习方法、活动形式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中心副主任宋扬同志强调:各支部要坚持以党支部建设规范化为着力点,对照规范化标准,全面进行对标管理和“体检”;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发挥好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创新工作方式,以上率下,奋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要牢固树立党的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互为促进的理念,把支部党建与发挥好部门职能作用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党组织的工作目标和措施得到有效贯彻。(党群纪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