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调中心党总支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运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0 09:25

11月9日下午,运调中心召开党总支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上,参会人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2022年第9次(扩大)会议和厅党组2022年第28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精心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把会议精神作为党总支会、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的重点内容,做到常学常新、不断深化;三是凝心聚力,笃行实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运调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健全综合交通运输运行调度工作机制,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中心落地见效。(党群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