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网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路网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4 09:52

8月23日下午,路网中心青年理论小组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在逻辑、重要观点、原创性论断与重大意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达到了充分交流、统一思想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一是在持续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二是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多形式组织宣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是在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求实效。加强道路运输、水路运输等领域方面的业务学习,推动运调(应急指挥)中心体系建设,为运调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纪检监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