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网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党史 读经典 悦分享”主题读书分享会

来源:路网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8 10:03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路网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学党史,读经典,悦分享”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通过好书推荐、个人诵读、细节解读、感悟分享等多种形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中的鲜活事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四川党史人物传》等多部书籍章节内容,从不同层面学习了书籍作者的人生经历、创作背景、经典语句等。同时,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感悟与收获,并表示以后要更加认真学习,铭记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出成效,增强担当,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回望历史,缅怀先辈、传承精神的庄重纪念,更是一次碰撞思想、筑牢信念的生动实践,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热情,有力推动了路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纪检监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