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网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来源:路网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3 09:15

4月22日上午,路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邀请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院博士、博士生导师李辽宁作报告。李辽宁以《百年党的辉煌历程及启示》为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承续百年辉煌”,从百年辉煌的历程回溯、密码解析、承续要义、实践路径四个方面,用大量的珍贵史料数据、生动鲜活的先进事例对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进行了系统梳理和阐述。

通过本次学习,中心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坚定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第一政治任务,坚持学党史、新中国史,了解感悟党史中的交通、交通中的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建立完善全省综合交通运输运行调度和应急指挥体系架构,推动“十四五”四川交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纪检监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