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召开交通运输挂职帮扶干部慰问座谈会 接续奋斗再立新功 助力四川乡村振兴和交通运输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时间:2023-01-17 11:57

1月12日,厅召开交通运输挂职帮扶干部慰问座谈会,集中慰问部来川挂职干部、川渝互派挂职干部、厅下派挂职帮扶干部,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意见,进一步总结工作成效、明确努力方向。厅党组书记罗佳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佳明对挂职干部在基层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指出,自开展挂职帮扶工作以来,挂职帮扶干部扎根基层一线,倾心投入、贡献智慧,作出了重要贡献。部选派大量优秀干部来川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大家精心谋划推动帮扶工作,苦干实干谋发展,千方百计争取各方支持,有力助推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涉藏地区交通运输建设;3批次川渝互派干部紧紧围绕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积极建言献策,深化工作落实,推动川渝两地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迈上新台阶;厅选派的65名帮扶挂职干部、工作队员们立足岗位、发挥专长、真情融入、真挂实干,为巩固拓展交通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了坚实基础。

罗佳明强调,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确定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绘就了未来五年和“两步走”的宏伟蓝图,四川交通也处在全面打造综合立体交通极、加快建设交通强省的新阶段。希望部在川挂职干部保持与四川的深厚情谊,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四川乡村振兴和交通运输发展。赴市(州)挂职干部要珍惜机遇,认真履职,发挥好纽带作用,推进交通运输更好服务支撑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其他挂职帮扶干部和工作队员要守纪律、讲规矩,强本领、增才干,优作风、展形象,努力在挂职帮扶工作岗位上干出实实在在的成绩。厅党组和厅直各单位各部门将一如既往,对挂职帮扶干部做到政治上信任、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按规定落实好各项工作和生活待遇,定期了解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帮助解决困难、协调推动工作落实,激励和引导挂职帮扶干部接续奋斗、再立新功。

厅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张贤翠主持会议,厅二级巡视员邓良权,厅相关单位和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观看了挂职干部乡村振兴帮扶纪实专题片,部分帮扶挂职干部代表发言。(四川交通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