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普通公路超限运输检测站电子抓拍系统全部通过市级验收

来源: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16 08:51

今年以来,广元市在11个超限检测站启动了站前电子抓拍系统(防逃逸系统)安装工作。在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市交通运输局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业务指导下,经过各超限检测站管理单位精心组织、紧张施工,现已按照技术标准建设完毕,并全部通过市级验收

经过测试和试运行,广元市将尽快发布正式启用通告投入使用普通公路超限运输检测站电子抓拍系统将主要用于采集货运车辆通过超限检测站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逃避检测等违法证据,采集到的违法证据将同步到全国治超管理系统和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并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法进行记分、罚款。

超限检测站站前电子抓拍系统的投入使用,将有效管控货运车辆在经过超限检测站时,严格按照标志、标线和车道行驶,并自觉进站接受超限检测,确保公路路产完好、安全畅通。(广元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