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佳明赴宜宾调研指导交通运输工作全域推进“金通工程”取得更大成效 全力以赴加快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时间:2021-04-09 09:36

4月7日,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赴宜宾调研指导乡村运输“金通工程”和宜彝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作。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陪同调研。

罗佳明来到翠屏区橘香小镇,详细了解乡村客运网络完善、“小黄车”运营优化及运输服务等情况。他强调,“金通工程”是乡镇和建制村通客车的提质升级版,是交通运输行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标志性工程,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对乡村产业发展、基层社会治理、绿色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各级交通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起点塑造“金通工程”内涵和外延,全力打造乡村运输服务品牌,不断满足广大农村群众美好出行愿望。希望宜宾积极探索“金通工程”长效发展机制,深化交通运输与邮政快递融合,因地制宜制定符合本地实际、独具特色的乡村运输高质量发展模式,提质增效,争创示范,全域推进“金通工程”取得更大成效。

宜彝高速全长130公里,全线计划于2021年底建成通车。罗佳明十分关心项目进展,专程到宜彝高速翠屏区牟坪镇庆南村段,实地了解工程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事项。他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安全举措,严格工程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如期完成目标任务,确保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人民满意工程。

宜宾市委常委、屏山县委书记廖文彬陪同调研。厅相关单位(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四川交通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