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积极推进镇广高速王坪至通江段红色景观打造工作

来源: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09:15

为认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厅罗佳明厅长来巴调研指示精神,近日,巴中市召开镇广高速王坪至通江段建设及红色景观打造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王善平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镇广高速王坪至通江段建设及红色景观打造前期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闻聪,副市长王祥兵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做好镇广高速王坪至通江段建设及红色景观打造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全市上下高度重视,珍惜机会,强化举措,合力将镇广高速王坪至通江段打造成全国首条红色文化高速公路

会议强调,要抓紧完善景观设计方案。相关部门、责任单位要汇总梳理、广泛吸收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快优化完善镇广高速王坪至通江段红色景观打造工作设计方案二要统筹做好相关线路打造。由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相关单位按程序同步启动巴万高速清江至通江段、通江至万源段和通江县城至广纳互通三条线路红色景观设计。三要全力加快项目推进。各责任单位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组织精干力量,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速推进镇广高速王坪至通江段等线路红色景观打造工作。通江县统筹做好服务保障,市相关部门积极配合

通江县、市级相关部门、项目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巴中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