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天府大道北延线项目

来源: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01 09:51
2021年2月25日,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李麒麟深入天府大道北延线项目现场,逐一查看青白江大桥、成兰铁路跨线桥等6个重要节点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推进情况、问题难点及下步打算。
现场调研后,李麒麟同志在中建七局项目部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了各参建单位、融资单位、监理单位、相关区(市)交通局、北延线项目部等单位情况汇报。
李麒麟指出,天府大道北延线是我市的“一号工程”,关注度高、影响力大,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自加压力、增添动力,高标准推进项目各项工作。
李麒麟要求,一是要统一目标任务。要以“春季百日攻坚”为契机,紧盯全年完成总投资至65%任务,锚定2022年建成通车目标,抢工期、赶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坚持挂图作战。要以图表简报形式定期反馈项目推进情况,加紧做好复工复产、优化施工图设计、协调征拆用地等工作,建立健全检查、通报及奖惩等6项制度机制,强化参与、合作、成就及法纪等6个意识,确保整个项目短期内看到变化、汛期前看到形象。三是要统筹各项工作。要切实履行各自职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环境保护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坚决不越底线、不碰红线、守住防线,充分展示“一号工程”的质量形象、安全形象和清廉形象,高质量建设畅、快、美、安的成德交通主轴。(德阳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