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与葛洲坝集团举行座谈 抢抓机遇深化合作 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手机快讯 发布时间:2021-01-19 10:44

近日,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与葛洲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领在厅举行工作座谈。双方一致表示,将保持更加紧密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抢抓机遇,深化厅企合作,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

宋领对厅长期以来给予葛洲坝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厅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下,日前巴万高速全线建成通车。下一步,集团将积极做好后续工作,加快完善相关设施,努力把巴万高速建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近年来,葛洲坝集团通过多种模式广泛参与国内公路项目建设,积累了丰富的建设运营经验。集团愿与厅进一步加强协作,发挥央企强大的投融资能力优势,在“十四五”期间深度参与四川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为四川交通强省建设贡献葛洲坝力量。

罗佳明表示,近年来,葛洲坝集团在四川投资建设了内遂高速、巴万高速等一批高速公路项目,与四川交通行业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疫情发生后,集团克服巨大压力,切实履行央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实现了巴万高速建成通车,对促进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十四五”期间,四川交通运输系统将以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为契机,高质量开展交通强国建设试点示范,加快构建川渝一体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前景广阔。同时,四川始终坚持“多元主体、多种方式”,不断创新投融资体制机制,在项目招商、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建立一系列制度,全力推动社会资本参与交通建设。希望集团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继续积极参与四川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厅将为企业创造良好投资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双方携手为加快建设交通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勇,厅、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