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出租 免费爱心送考

来源:成都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7-08 09:48

为营造“绿色、畅通、和谐“的高考人文交通环境,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地抵达考场,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奔赴人生一个更高的目标。由成都市出租汽车协会主办,成都宏远、商旅、永海、敬明、康福德高等20多家出租车公司推出”爱心送考“公益活动,用我们的行动,为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

本次参与爱心送考活动的车辆将统一张贴“爱心送考”标志,并要求驾驶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所有参与“爱心送考”的车辆将免费为考生提供送考服务。

为做好特殊时期的爱心送考,公司特为每辆车配备了爱心包,除了铅笔、直尺、橡皮擦等文具用品外,还精心为考生们准备了毛巾、矿泉水和应急口罩等物品。

有需要的考生都可报名,请微信搜索登录小程序“出租出行服务”,填写考生及家长姓名、联系电话及住址。后期客服人员会依照就近原则搭配车辆及考生。活动时间:7月7日、7月8日两天;活动范围:成都市内,上下午考试送达。(成都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