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佳明出席厅办公室党支部2020年第8次支部大会并讲授党课 牢牢把握“五个坚持” 为四川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服务保障

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时间:2020-07-08 09:49

7月7日上午,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8次支部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以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并讲授党课,强调,做好办公室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建设交通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集中学习了20145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办公厅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202058日丁薛祥同志在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近期厅党组会和厅直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现场会精神。

罗佳明表示,办公室是厅的综合办事机构和神经中枢,起着承上启下、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和服务保障等重要作用,是一个讲忠诚、讲奉献、讲实干的岗位。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抗击新冠疫情、交通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等一场又一场硬仗,大家担当作为、冲锋在前,以昂扬斗志和优秀工作,为厅夺取“双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罗佳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办工作时提出了“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的“五个坚持”要求。这“五个坚持”,是办公室干部的行为准则,也是新时代做好办公室工作的根本遵循。厅办公室要按照“五个坚持”的要求,当老实人、说老实话、做老实事,时时处处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争创先进党支部,为四川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服务保障。

罗佳明指出,要在政治历练中锤炼忠诚品格,必须把牢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对党高度信赖,做到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要在服务大局中提升大局意识,高度自觉地把一切工作放在厅工作大局中来谋划、来部署、来展开,为加快建设交通强省作出应有贡献;要在细节小事中磨砺负责作风,增强责任意识、精品意识、效率意识,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在日常工作中体现奉献精神,正确处理好公与私、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能够耐得住寂寞、经得住打磨、忍得住清苦;要在严格自律中培养道德操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会上,部分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四川交通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