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调中心参加国庆假期前后全国路网运行保障会商会

来源:运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1 11:54


9月19日,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年国庆前后全国路网运行保障会商会。会上,部路网中心回顾了中秋假期路网运行情况,对国庆假期路网运行研判情况、十月中后期路网运行分析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北京、河北、上海、江苏、四川等9个省路网运行管理机构结合疫情防控、气象、旅游以及各地实际等介绍了国庆假期路网运行研判情况和保障措施。

会上,中心文俊副主任结合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和泸定“9.5”地震双重影响,利用近期我省路网运行近况和中秋节分析研判数据,从流量分布情况、易拥堵路段、川渝高速公路通道、重点关注点位分析、国庆假期总体综合态势预测、出行服务和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厅公路处、公路局、省交通执法总队、智能公司参加会议。

会后,部公路局对各地的国庆路网运行趋势分析研判和采取的保障措施给予肯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确保国庆期间全国路网运行平稳有序。(信息应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