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网中心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路网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6 09:32

4月2日下午,路网中心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和厅直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中心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并组织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要求: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一以贯之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要抓好以下六个方面内容: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政治能力培养锻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二是扎实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青年理论小组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三是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抓实思想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四是深化“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五是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和日常教育监督,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六是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积极建立完善全省综合交通运输运行调度和应急指挥体系架构,不断开创四川路网运行管理新局面,为四川交通强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纪检监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