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调中心获得2021年交通运输行业无人机应用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来源:四川交通快讯、应急处置科 发布时间:2021-12-16 10:59

12月14日,2021年四川省交通运输行业无人机应用技能竞赛在眉山开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坚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宁坚表示,无人机作为空中智能平台,正以机动灵活、环境依赖性低、覆盖范围广等特点,在交通工程建设、勘察设计等交通运输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各参赛队伍锤炼本领,以竞赛促学用,创新管理,以竞赛促规范,弘扬精神,以竞赛促发展。此次技能竞赛由厅主办,省交通运输工会、厅职业资格中心、省交通管理学校承办,省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储备中心协办。比赛吸引了全省交通行业的20支队伍参赛,竞赛期间将进行无人机基础飞行技能、障碍赛、救援任务、巡检任务4个赛项的竞赛。

经过激烈角逐,运调中心获得团体二等奖,李畋伦获得无人机障碍赛二等奖,王棡获得无人机基础飞行技能竞赛三等奖。(四川交通快讯、应急处置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