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交通运输运行调度中心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召开第四次专题例会

来源:路网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5 13:33

22日,厅召开交通运输运行调度中心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召开第四次专题例会,会议听取运调中心工作推进情况和应急二期系统业务功能应用情况汇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学雷对近期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目标任务,抓紧梳理各自领域与应急二期建设的业务对接和目标任务,提出具体办法和措施,在近期的专题会上再研究。二是要以需求应用数据为导向,推进周报、月报统计数据的分析完善,丰富周报、月报内容,服务行业管理和领导决策。三要以效果为导向,主动担当作为。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和协调,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推进行业数据融合,逐步建立完善运行管理体系。

厅安全总监王波参加会议;厅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部门负责人、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列席。(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