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网中心举行“身边人讲身边事”微故事报告会

来源:路网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4 14:20

   为弘扬抗疫精神,发挥榜样作用,凝聚中心力量,7月23日,路网中心举行“身边人讲身边事”微故事报告会。

   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队长以《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为主题,用质朴的语言,配合媒体图片,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讲述突击党员干部放弃周末休息、节假日与家人团圆的机会,24小时坚守在省应急指挥部交通运输组疫情防控值班室的感人事迹,确保交通运输组疫情防控信息及时、完整、准确上报,生动诠释“危难面前显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的深刻含义。在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谈感想、讲体会,表示要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把初心使命变为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会上,充分肯定了大家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希望要继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绷紧常态化疫情值班这根弦,不松劲,不停步,慎终如始,圆满完成中心承担的疫情值班工作。(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