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返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 无障碍访问
首页 >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 业绩成果

厅官方微信公众号荣获“2018年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十佳政务微信公众号”称号

发布日期:2019-01-25 16:0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以及关于政务公开的一系列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行业新媒体建设,激发全行业政务微信的传播力、影响力,近日,交通运输部新闻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18年交通运输行业优秀政务微信公众号推选活动。

  经第三方评估、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1月23日,交通运输部新闻办公室公布推选结果,我厅官方微信公众号荣获“2018年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十佳政务微信公众号”的称号。

  下一步,厅信息中心将再接再厉,持续发挥新媒体作用,做好政务信息的公开发布工作,为加快推进交通强国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发挥重要支撑作用。(厅信息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