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返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 无障碍访问
首页 >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 党群工作

厅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党日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8 09:5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学习成果,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赛学结合,12月23日,厅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党日暨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既是一场“公开课”,也是一场“比武会”,通过设置必答、抢答、论述等题型,检验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掌握与应用。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加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找准本职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的强大动力,为推动交通运输信息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