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返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 无障碍访问
首页 >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 党群工作

厅信息中心开展领导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11:15 浏览次数:

76日,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许长枫以《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交通强国新使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践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庄严承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助力交通强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715日,厅信息中心开展领导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七一”专题党课活动,支部纪检委员以《学党史遵党规守党纪强作风》为题为全体党员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作专题报告。

党课着重围绕“中共八大与党的纪律建设”“党要管党 全面从严治党”“严明纪律依规治党”“正风肃纪执纪必严”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讲授了延安整风运动、《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央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重要论述等内容,并结合“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深入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作出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锤炼过硬政治品格、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引领保障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