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返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 无障碍访问
首页 >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 党群工作

厅信息中心开展“守初心践宗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公益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16:38 浏览次数:

6月28日,厅信息中心面向所在社区群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公益咨询活动,中心领导带领相关业务科室党员干部共15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此次公益咨询活动的服务项目主要包括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手机电脑使用和其他信息化相关问题咨询等。通过当面交流、耐心答疑、上门服务,帮助群众更好地利用手机等终端设备便利丰富生活、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活动现场免费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小贴士》资料50余份,为群众提供短信息处理、健康码申领、话费查询、Wi-Fi使用等问题咨询解答50余人次。社区群众纷纷为活动点赞,并建议今后多开展此类的便民公益活动。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把学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为党员服务群众提供更多平台,进一步增强党群互动联系,真正实现为民服务“零距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