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返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 无障碍访问
首页 >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 党群工作

厅信息中心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发布日期:2021-06-28 14:45 浏览次数:

621日和25日,厅信息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可划分为四个时期》理论文章和《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篇目,观看了《百炼成钢》微纪录片,中心组成员结合会前自学进行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学好指定教材,用好红色资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加快构建适应交通运输发展新要求的信息化发展支撑体系,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交通发展、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交通强省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扎实成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