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返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 无障碍访问
首页 >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 党群工作

厅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17:18 浏览次数:

3月30日,厅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第10次厅党组会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精神,安排部署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