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返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 无障碍访问
首页 >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 党群工作

厅信息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1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10-29 17:08 浏览次数:

1022日,厅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第1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心组成员在前期充分自学的基础上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入抓好理论学习,立足工作实际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