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返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 无障碍访问
首页 >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 党群工作

厅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9-03 16:04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厅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厅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厅二级巡视员寇小兵同志与厅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厅办公室副主任黄朱林同志到会指导。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卓伟(主持工作)同志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推动工作的目的。

寇巡视指出,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主题,方向明确、重点突出;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严肃,整改措施有力,充分发扬了自我革命精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中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厅党组要求,持续检视问题,查漏补缺;要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的针对性和科学性,确保整改措施落地落实;班子成员要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将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发展的新成效上,着力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王卓伟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将坚持不懈反思查找问题,集中精力搞好整改落实,尽职尽责加快跨越发展,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助力交通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