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返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 无障碍访问
首页 >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 党群工作

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9 16:05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教授王东平莅临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参加并指导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杨鹏辉、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厅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柏吉琼对照政治功能强不强等六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中心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也分别作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王东平同志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进行了点评。认为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开诚布公,措施到位,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全面加强政治建设;二是深刻领会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工作,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党员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工作指导和督查,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别是加强网络和信息安全建设,加强网络舆情监测工作。(厅信息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