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返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 无障碍访问
首页 >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 招标中标 > 招标公告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2023年高速公路光纤网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13 17:57 浏览次数: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

我单位拟对2023年高速公路光纤网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就此事广泛征求意见。

一、项目名称:2023年高速公路光纤网项目

二、采购人: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三、项目预算:从中心2023年度预算中列支,采购预算22.5万元

四、拟定供应商信息:

供应商名称:四川中交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966号4栋1单元3层11-17号

五、采用单一来源的原因:交通运输部通信信息中心已建成全国高速公路光纤网,该网络为部统一规划、统一管理、统一运行的国家综合交通运输信息平台部省专用网络,承载了交通应急指挥调度、政务信息交互和行业数据共享交换等多项重点业务工作。按部要求,各省应将除视频会议以外的其他专网业务迁移至高速公路光纤网。经调研,同等网络带宽条件下,高速公路光纤网租用单价低于省厅现行部省专网运营商单价,且重庆市交通局已使用全国高速公路光纤网与部连接。综上,为保证我厅与部及重庆市交通局传输网络的一致性、系统对接及数据共享交换的稳定性,同时确保行业数据的可控性及安全性,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四川中交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国高速公路光纤网由中交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四川中交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其四川分公司)租用交通运输通信线路(智能公司绕东中心至交通运输部、智能公司绕东中心至重庆市交通局)。

本项目公示期:20221213日至20221219日。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异议具体内容、事实、供应商名称及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将异议情况反馈至采购单位。

采购人: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成都市武侯祠大街180号

联系人:先生

联系电话:028-85525829

2022121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