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返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 无障碍访问
首页 >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 招标中标 > 招标公告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关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2020年第三方测评项目”磋商邀请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02 11:40 浏览次数:

四川锦德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拟对“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2020年第三方测评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该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编号:SCJDDL-202003-0001

(二)采购项目名称: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2020年第三方测评项目

(三)采购人: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四)采购代理机构:四川锦德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二、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及金额:财政性资金;24.00万元。

三、采购项目简介

为投资计划综合统计大数据应用、统计监测和投资计划管理信息系统升级改造、信息化信用服务应用系统和行业科技项目管理系统4个项目提供第三方测评服务工作。

序号

测评内容

1

投资计划综合统计大数据应用测评

2

统计监测和投资计划管理信息系统升级改造测评

3

信息化信用服务应用系统测评

4

行业科技项目管理系统测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