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返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 无障碍访问
首页 >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 招标中标 > 招标公告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2019年度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审计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27 14:59 浏览次数: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采购人)拟对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2019年度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审计服务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2019年度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审计服务项目

2.采购人: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二、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及金额:财政资金3.28万元

三、采购项目简介:

本项目共1个包,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2019年度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审计服务。(详见谈判文件第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次竞争性谈判邀请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官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备财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3.供应商提供的人员必须是2019年度年检合格人员。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六、谈判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一)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1028日至29日,9:30-17:00(北京时间)

(二)文件获取地点: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308室;

(三)应提交的资料: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②法人证书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单位鲜章。

七、禁止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八、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谈判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采购人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九、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0年1129:00(北京时间)在谈判地点开启。

十、谈判地点: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318会议室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址:成都市武侯祠大街180号

联系人:吴女士

联系电话:028-85525124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