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返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 无障碍访问
首页 >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 工作动态

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踏寻总书记足迹 凝聚新征程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9 10: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踏寻总书记足迹凝聚新征程动力”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支部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前往眉山三苏祠博物馆,学习了苏东坡的家风家训文化精髓,感悟了其勤政为民、廉政惠民的廉洁作风。随后,大家在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参观了永丰村“一田、一池、一站”,了解了永丰村在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等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的亮点特色做法。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用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省交通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去,为交通强省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