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返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 无障碍访问
首页 >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 工作动态

厅组织召开四川省交通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系统(二期)工程应用推进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09:39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厅组织召开四川省交通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系统(二期)工程应用推进研讨会,厅安全总监王波、副厅长许磊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四川省交通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系统(二期)工程建设应用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系统推广应用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按照我省“十四五”数字交通规划确定的重点目标任务,紧扣行业发展需要,补充建设路网外场监控监测设施设备,提高路网监控覆盖范围,织密感知网络。二是厅有关业务部门要用好系统,依托系统及时发现影响路网运行安全、公众便捷出行的主要问题,并及时报有关部门开展处置,保障路网运行安全、畅通。三是厅科信处要组织厅信息中心,围绕行业部门需求不断优化完善系统功能,提升数据质量,并充分运用智能分析等技术手段,实现重大交通事件的智能监测预警,切实提升我省交通运输运行调度和应急指挥能力。厅安监处、厅科信处、运调中心、厅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