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返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 无障碍访问
首页 >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 工作动态

厅信息中心开展“纠‘四风’树新风”主题党日暨“清廉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4 09:51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下午,厅信息中心结合清廉交通建设和中心工作实际,开展“纠‘四风’树新风”主题党日暨“清廉讲堂”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廉政电视专题片《零容忍》,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副主任文静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着重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项目建设、两节期间相关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廉政风险提醒、严明纪律规矩,要求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坚决抵制“四风”,带头勤俭文明过节,自觉抵制奢侈浪费,继续营造良好的政企亲清新型关系,把好廉政关、质量关、验收关和资金使用关。

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受到了深刻教育,要持之以恒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遵守党的纪律规矩,为集中智慧和力量推动交通运输信息化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厅信息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