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返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 无障碍访问
首页 >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 工作动态

厅信息中心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10:22 浏览次数:

9月29日,厅信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中心与交通质监站、交通工会等6家厅直单位联合举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会上,省委党校王凡教授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为主题,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从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党员干部表示,在实际工作中,将积极行动起来,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勇往直前的强大动力,深入抓好学习和贯彻落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