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返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 无障碍访问
首页 >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 工作动态

厅信息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16 11:25 浏览次数:

715日,厅信息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刻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安排部署,紧盯十四五交通运输信息化各项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抓好执行,勇敢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为助力交通强省建设、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全部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