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返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 无障碍访问
首页 >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 工作动态

厅信息中心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发布日期:2021-06-30 17:04 浏览次数:

6月30日,厅信息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章节内容,中心组成员在前期充分自学的基础上开展主题研讨、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要从根本上把握伟大改革开放精神的历史和现实意义,深化对“要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最核心的是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正确认识;要深刻理解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中汲取宝贵经验,确保党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在中心落地落实;要大力学习弘扬“七一勋章”获得者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上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