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返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 无障碍访问
首页 >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 工作动态

厅召开四川省交通旅游服务大数据应用试点工程建设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17:18 浏览次数:

9月28日,四川省交通旅游服务大数据应用试点工程建设工作启动会在成都顺利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学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寇小兵主持会议。

朱学雷强调,一是要强化统筹协调,合力推进项目。交通旅游服务大数据应用试点工程是部信息化示范项目,要做出我省的特点,突出我省亮点。各单位(部门)必须强化统筹组织和协调,主动作为,共同推进系统建设和应用;二是要充分结合实际、提升基础能力。既要着力用好自身资源,拓展外围资源,建好融合架构。又要重点夯实基础功能,强化可配置能力,适应业务规范和流程逐步明确的需要,保证项目顺利实施。

项目业主单位厅信息中心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项目施工单位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汇报了项目实施计划,厅机关有关处室和厅直有关单位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厅信息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