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物资储备中心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发布日期:2023-06-02 16:15 来源:应急物资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落实厅党组工作要求,5月27日至29日,应急物资储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率调研组前往泸州市纳溪区2023年第一期省级交通常备应急队伍野外实训现场,就工程机械类特种应急装备、隧道救援装备、应急抢险后勤保障装备、特种净水装备、通讯特种装备运用开展调查研究。




    调研期间,调研组通过观摩装备实训、召开现场讨论会等形式,与一线应急装备操作队员和教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应急装备性能情况,解析运用过程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优化细化应急装备操作运用流程进行了深入讨论,为将调研情况转化为规范化、标准化的应急装备操作手册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题教育启动后,应急物资储备中心立足交通应急保障主责主业确定调研课题,突出求深求实求准,紧密结合2023年第一期省级交通常备应急队伍野外实训,深入实训现场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推动理论学习成果向工作实践转化,促进交通应急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